返回栏目
首页国内 • 正文

后疫情时代易物消费方式的崛起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作者:彭紫涵

【拥新社记者彭紫涵报道】中国改革开放40多年,经济形态发生巨大变化,从制造为王,到目前的产能过剩,产品成本随着规模效应而降低,然而流量成本增加,当消费力跟不上生产力的时候,就导致了大量剩余闲置产品与服务的产生,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之下,以物易物成为了趋势的产物,剩余闲置资源通过交换的方式,循环流通起来。“易物”,顾名思义就是交换物品,又称换物,以物换物,以物易物,在当下很多朋友还是很陌生,以物易物是一种较为特殊的购销活动。易小淘作为现代互联网工具,利用闲置物品、时间、空间本身创造价值。

如今许多实体产业面临着产品库存积压、农副产品滞销、工厂货品闲置等现象。易小淘(深圳)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将市场定位在社会经济剩余量领域。个人闲置、酒店房间剩余、电影院、美容院等服务业闲置的时间等,都是剩余量,个人、商家、企业都拿出自己剩余闲置的部分,以“易物劵”作为交换媒介,用我多余,换我所需,用已有的资源撬动身边资源。易小淘易物结算系统是一个工具,教会大家如何零成本利用这个工具带火自己的生意。易物有着巨大的市场需求,使企业减少产品库存、降低运营成本,个人获得对等价值,行业间相互引流,带动社会经济循环流通效益。

在以物换物的过程中,不但可以通过易物的方式得到我们想要的产品或服务,同时也可以让他人得到满足感,获得双赢。易小淘易物营销工具服务宗旨:“用我多余,换我所需。”线上线下承上启下,流通消费市场,创造物尽其用,利用网络技术将闲置物品的使用价值进行有效整合。易小淘让换物成为一种乐趣,换物让生活减压;也将成为物物交换互联网行业中新的增长节点。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手机版   |   电脑版   |   记者证查询

Copyright © 2020 拥新社-拥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