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首页国内 • 正文

专访土娘子:我是一个孝品牌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作者:彭紫涵

【拥新社报道】2021年10月1日是国庆节,是伟大祖国母亲的节日,普天同庆,让华夏子孙永远记着这一天,看今朝,国泰民安,人民安居乐业,今日我们采访了土娘子品牌创始人张伟锋先生。
张先生提到古代一种说法,娘是母亲的含义,娘子在古代是自己的妻子。土娘子包含两层含义:淳朴的母亲和温良的妻子;土娘子是提醒我们现代的年轻人,不要忘记养育自己的淳朴的母亲和孝敬母亲的妻子,发生在我们自己身上最真的爱是他们给的,以此传承我们中华孝道文化,决不能忘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娘子是家里的一片天。没有女人,这个家想正常运转,真的好难。对一个男人而言,娘子才是最重要的!

土娘子是特疗国医馆(广州)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其中土娘子特疗馆商标是以中医药特疗疗法为文化传承,全国招商加盟连锁。品牌使命是传承孝道、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己任,整合全国乡村振兴里面的特色产品,冠名土娘子品牌,通过线上线下分享土娘子文化,扩大品牌知名度。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手机版   |   电脑版   |   记者证查询

Copyright © 2020 拥新社-拥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