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首页项目 • 正文

河南省伊川县交警大队车管所春节期间延时服务便民利民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作者:技术总管

河南省伊川县交警大队车管所春节期间延时服务便民利民

【拥新社】河南讯(记者:李聚江 通讯员:徐仕杰)
 
      为了满足广大车主、驾驶员春节假日期间对车驾管服务的办理需求,伊川县交警大队车管所整合现有警力,调整工作节奏,采用“延时服务”新模式,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本”服务理念,开展车驾管业务便民服务。
 
     春节假期,车管所所长李亚辉带头值班。班子成员带班到大厅,在做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同时,值班人员自觉实行延时服务制度,以“贴心服务”为根本,让群众“立等可取”办业务。对手续齐全、符合条件的业务及时办结,不能办的当即向群众解释清楚,让群众少跑腿。民警坚持办完最后一笔业务,送走最后一名办事群众再下班。
“我们开展春节车驾管业务延时服务主要是方便返乡的外出务工人员和上班族,这是我们‘放管服’措施,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的一个缩影。今后,我们将采取更多便民举措,为群众提供更多方便。”伊川县交警大队车管所所长李亚辉说。
 
截至2月17日,春节期间,伊川县车管所共办理机动车业务150余人次,办理驾驶证业务600余人次,保证了业务办理假期不停歇,为办事群众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和微笑服务,让前来办理业务的司机朋友称赞不已。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手机版   |   电脑版   |   记者证查询

Copyright © 2020 拥军大使网-拥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