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首页活动 • 正文

助力高考 爱心送水|康师傅在行动,助力鸡西市考生金榜题名!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作者:总编

助力高考 爱心送水|康师傅在行动,助力鸡西市考生金榜题名!
 通讯员:李国华 作者::郑江南  摄像::魏晶晶
       十年寒窗,一朝登科!2021年的高考大战,终于拉开大幕!无论什么样的困难,都无法阻挡新生与成长,今天,鸡西市全体高三学子征战考场,用激情和热血高唱青春的赞歌!
   高考,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还有我们!6月7日-8日高考期间,康师傅饮品有限公司鸡西办事处在我市两大考点外设置免费供水点。
 
现场布展照片
     一大早,工作人员便早早到位,整装待发,只为能在学生、家长及现场工作人员最需要的时候,及时的送上来自康师傅的一份爱心。
 
 工作人员、交警、家长用水照片
       十二年一战,与你同行,虽然只是一瓶简单的康师傅喝开水,但是饱含着康师傅饮品公司对广大考生满满的祝福与期待,也希望这份清凉能减轻考生的紧张心理。
 
 
学生取水照片、手举牌拍照照片
      作为一家有温度有力量,对社会负责任的企业,康师傅饮品公司一直在传递公益大爱中。最后祝愿所有考生在盖上笔盖那一瞬间,都有着战士收刀入鞘的骄傲,昂首阔步走出来,接受阳光的沐浴和所有人的喝彩!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手机版   |   电脑版   |   记者证查询

Copyright © 2020 拥军大使网-拥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