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首页民生 • 正文

中共鸡西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作者:总编

中共鸡西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0年9月27日  记者李国华
9月23号下午,鸡西城管局召开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党委书记,局长赵奎及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大会,冷志国主持会议并代表上一任机关党委向大会做工作报告
 
会议通过选举,选出了出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委员,与会人员对选举办法;监票人记票人员名单进行表决,104名党员依次投票,全员通过新一任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名单。
 
 
 
 
 
 
 
国私会拥军酒店全国拥军示范联盟
 
习主席: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广州国私会拥军酒店投资连锁有限公司,在党的领导下开展爱国拥军事业:帮扶复退军人,传播新时代拥军人培训班,通过万家全国酒店加盟参与拥军来实现复退军人创业就业低成本消费的拥军目标,未来我们将整合酒店,景区,餐饮等核心产业参与联盟。
 
      在红色基因讲习所的指导下:本着爱国拥军,红色文化宣传,在全国酒店民营企业的共同努力下,由国私会控股集团和粤北侨都国际集团共同发起,联合全国酒店行业企业家,做好红色文化和爱国拥军宣传工作。以酒店实体为投资和运营主体,采取自营和全国加盟连锁模式,以红色文化和爱国拥军教育为酒店文化背景,整合相关资源,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相关机构的指导和全国民营企业的共同努力下,计划在全国加盟成立10000家拥军合作酒店,加盟1000个“景区”,预计每年帮扶1000万复退军人帮扶消费。帮助20万退伍转业军人创造就业岗位,通过全国拥军推广大使的传播和发展。
新闻热线:008615236291785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手机版   |   电脑版   |   记者证查询

Copyright © 2020 拥军新闻社-拥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