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首页民生 • 正文

新联会第五分会到抗联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纪念馆参观学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作者:总编

新联会第五分会东北抗联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纪念馆参观学习
2020年11月22日  记者:李国华
       11月22日下午,新联会第五分会秘书长曲保红副秘书长李国华会员董松 唐庆生 韩曦  陈凯强一行来到东北抗联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鸡西兵伟和平纪念馆参观学习。
       鸡西兵伟和平纪念馆是馆长何兵伟个人开办的,他从16岁开始收藏日本侵华罪证,33年来共收集各类抗日战争展品3万多件,通过收藏品的展示和宣传,让中华儿女都能牢记历史,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一行人在这里亲眼目睹了日本发动侵华战争时留下的真实罪证,纷纷表示这是中华儿女不能忘记的家仇与国恨,一定要牢记这段惨痛的历史,把红色文化传承下去。
 
 
 
 
国私会拥军酒店全国拥军示范联盟
 
习主席: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广州国私会拥军酒店投资连锁有限公司,在党的领导下开展爱国拥军事业:帮扶复退军人,传播新时代拥军人培训班,通过万家全国酒店加盟参与拥军来实现复退军人创业就业低成本消费的拥军目标,未来我们将整合酒店,景区,餐饮等核心产业参与联盟。
 
在红色基因讲习所的指导下:本着爱国拥军,红色文化宣传,在全国酒店民营企业的共同努力下,由国私会控股集团和粤北侨都国际集团共同发起,联合全国酒店行业企业家,做好红色文化和爱国拥军宣传工作。以酒店实体为投资和运营主体,采取自营和全国加盟连锁模式,以红色文化和爱国拥军教育为酒店文化背景,整合相关资源,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相关机构的指导和全国民营企业的共同努力下,计划在全国加盟成立10000家拥军合作酒店,加盟1000个“景区”,预计每年帮扶1000万复退军人帮扶消费。帮助20万退伍转业军人创造就业岗位,通过全国拥军推广大使的传播和发展。
 
拥军新闻社新闻热线:0086 15236291785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手机版   |   电脑版   |   记者证查询

Copyright © 2020 拥军新闻社-拥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