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首页民生 • 正文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学雷锋党员活动日”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作者:总编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学雷锋党员活动日”志愿活动
2021年3月5号  记者:李国华  春林
       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日,为传承雷锋同志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党员活动日”志愿活动。
当天一大早,党员志愿者们,拿着铁锹,提着扫帚、雪铲等清洁工具,来到市内部分社区和街道开展了一场大扫除行动。志愿者们纷纷进入居民区,或打扫通道上遗留的垃圾,或铲除水沟、道路两侧的杂草,或捡除夹缝中的烟头,或齐心协力将扫成堆的垃圾装进垃圾袋,现场处处活跃着志愿者的身影。经过一上午的紧张劳动,社区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天是学雷锋日,我们作为党员应该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为城市建设、为鸡西‘创城’出力,让我们家园更美丽更干净,让社区居民生活更舒适。”
近年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积极培育壮大志愿服务队伍,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引领了社会文明风尚,营造了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涌现出了一批公信力高、带动力强的先进典型。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手机版   |   电脑版   |   记者证查询

Copyright © 2020 拥军新闻社-拥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