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首页民生 • 正文

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爱心人士慰问大张岗交警!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作者:技术总管:郭万高

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爱心人士慰问大张岗交警
 
【拥军新闻社】【记者:李聚江 特约记者:曹光伟  徐仕杰】
“你们辛苦了!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12月2日上午9时许,在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伊川县白沙镇东方美食城老板蔚利姣带领店职员工来到县城大张盛德美路口,为正在这里执勤的交警送来20箱方便面,感谢交警为保障城市道路畅通、市民平安出行作出的贡献。
 
       蔚利姣说,经常在抖音看到大张岗交警为保障交通顺畅付出的辛勤努力,最近也看到省级媒体对大张岗先进事迹的报道,这些年也亲身感受到大张岗交通秩序的大变化,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中,内心是满满的感动,于是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来看望你们,为你们不辞辛苦、不畏严寒仍然坚守岗位,送上一份爱心与支持。
 
      爱心人士的善举,让交警备受感动。班长刘欣鹏说,你们的支持就是我们力量的源泉,我们将这份爱心化作动力,继续忠诚履职,一如既往,全力以赴,为市民群众出行营造,平安、畅通、和谐的交境。
 
      随后,爱心人士同值班交警将方便面发给那些骑车戴头盔的遵纪守法者。这一善举得到了广大市民的高度称赞。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手机版   |   电脑版   |   记者证查询

Copyright © 2020 拥军新闻社-拥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