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首页拥军企业 • 正文

拥军大使集团与广州国际摄影协会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作者:彭会云

拥军新闻社(通讯员彭会云)10月31日讯,拥军大使集团与广州国际摄影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在国际摄影协会主席、广州国际摄影协会理事长赵旭新,广州国际摄影协会副主席、国际摄影协会国际部主任熊天翼见证下,由拥军大使文化传承(广州)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锋与广州国际摄影协会主席萧伟玲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此次与广州国际摄影协会签约成为爱国拥军事业合作伙伴,旨在共同弘扬爱国拥军精神,传播拥军文化,助力国防事业发展。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优势,联合拥军大使集团,以免费为退役军人拍摄最美形象照,高度体现了合作双方对“爱国崇军”情怀的共同追求。

从左到右:熊天翼、萧伟玲、张伟锋、赵旭新
广州国际摄影协会是香港国际摄影协会在民政局登记注册,是一个合法的社团组织。协会获得国际摄影协会(IPA)的授权,承接内地的摄影业务。IPA是由世界各国摄影人、摄影团体自愿结成的学术性、专业性的非政治、非宗教的全球性的摄影团体。协会以纪录历史、传播文明、团结影友、增进友谊、交流技艺,促进国际摄影事业的繁荣和发展为宗旨。协会荟萃各界精英,是全球摄影人交流和展示技艺的大舞台,目前协会在世界各地建立了100多个分支机构,会员众多。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手机版   |   电脑版   |   记者证查询

Copyright © 2020 拥军大使网-拥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