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首页拥军企业 • 正文

5G·AI智能加油站项目与拥军大使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作者:彭会云

拥军新闻社讯(通讯员彭会云)

左 淞孚能源负责人樊荣、右 拥军大使集团董事长张伟锋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兴。近日,拥军大使文化传承(广州)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锋与淞孚能源(广东)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樊荣签约战略合作协议。以淞孚能源移动加油车为抓手,充分发挥了企业自身资源优势,为解决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岗位提供支持与帮助,构建新征程社会化拥军大格局。
       据了解,“淞孚能源”起源于四川松孚石化有限公司,松孚石化成立于2017年。在新时代飞速发展,企业也在改革创新,2022年制定了万亿市值的发展规划,进行了产业架构重组,以淞孚能源公司重点打造“淞孚能源5G·AI智能加油站项目、5G·AI智能加油车项目。”其中5G·AI智能加油站项目是目前全球唯一系统化解决残疾人士有尊严的、平等的就业问题高科技项目。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手机版   |   电脑版   |   记者证查询

Copyright © 2020 拥军大使网-拥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版权所有